工会简介
工会简介 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工会简介

工会简介


山东大学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位于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,地处济南市中心地段,南依千佛山,北靠趵突泉,古朴优雅的校园承载着厚重的历史。临床医学院前身可追溯到原齐鲁大学医学院,是我国最早建立的医学院校之一,为原山东医科大学的主体部分,也是山东大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。

医学融合与实践中心工会为山东大学校工会下属基层工会,是在党委领导下教职工自愿结合的群众组织,是学院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。现有工会会员一百余人,下设院机关工会小组、教研室工会小组及各教学医院工会小组。设主席1人、副主席1人,委员5人。

近年来,在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,在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的大力支持下,学院工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,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,按照工会章程和有关法律法规,遵照上级工会组织的重要指示和要求,紧密结合中心实际,积极开展各项工作。始终坚持“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办实事”的宗旨,维护和代表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的利益和权益,努力把院工会办成教职工民主之家、温馨之家。

中心工会大力加强自身建设,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,坚持组织各类文体艺术及培训活动,通过丰富多彩、形式多样的活动,充分激发教职医务员工的工作热情,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,得到上级组织的充分肯定和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的高度评价。